Tag: "InstructorGuide"

【Turnitin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】 教師端─帳號申請及啟用大解析!
學術倫理與寫作

【Turnitin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】 教師端─帳號申請及啟用大解析!

作者:黃琬姿 ※Turnitin自2020年8月31日起停止支援IE瀏覽器,請改用其他瀏覽器※ 帳號申請 僅限本校教師、系所助教或行政單位公務申請。 請先提供姓名、校內信箱(師大的email)、系所名稱、校內職稱給館員新增帳號。 帳號啟用 一旦被加入Turnitin,您會收到二封來自Turnitin的信,一封是帳號啟用信,另一封是密碼創建信。(第一封啟用後,才會收到第二封) 第一封 帳號啟用信 會收到如下圖的啟用通知信,請依照信中資訊登入並修改密碼,…

This collection ©2024 by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Library • 聯繫說明RWD CMS

Photo gallery software